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

《神泣》解答弓箭手的困惑


我玩的是CK.56的普通CK,混混日子罢了,可能是人缘比较好,经常会有人问我如何配点,近来有人问我弓怎么加点,因为我没玩过弓,所以下面所写可能不是非常的正确,但我还是想写出来供大家来参考,若看了后想和我探讨,下面我就开始讲解:

  "力量"是提升攻击力(伤害值)最直接的体现.

  "敏捷"是提升闪避率(命中率)和射击伤害力的体现(但不如提升力量来得明显)

  "幸运"是提升暴击伤害(即基本伤害的翻倍),暴击率(即暴击概率,比如10刀或者10箭中暴击8次或者9次),暴击抵抗率(即当别人的幸运比你少时,他和你PK,他的暴击就会比你少).

  所以要想暴出高伤害,最直接的方法是提升力量和幸运,那为什么现在弓需要很多的敏捷呢?那是因为为了避免过多的MISS,神泣这款游戏对弓的设定其实是对弓很有利的,因为提升敏捷还可以提升射击攻击力(即射击伤害).

  但要切记,加力量是要在你的点数足够并且你的幸运足够的情况下才可以加,因为毕竟暴击的翻倍伤害会比力量提升后增加的伤害来得更强!

没有评论:

相关文章: